Menu

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這只是一個"第一篇",但也算是我的一大步

該怎麼說

其實很久以前就想建立自己的BLOG
但是一直覺得我懶惰的個性似乎沒辦法每天都有新文章
再說我的動作其實不快,或許增增減減,反覆修訂後發了一篇文章,就可以花掉我一個下午或一個晚上
BLOG也不適合我沒事發個廢話之類的短短幾行字
而且外觀很重要,希望建好BLOG時就搞定

不過最近玩起Plurk後,雖然很開心有宣洩的場所,但是Plurk也不適合突然來個長篇大論
於是我想到了變通辦法....或許也可以說是想通了
反正誰規定我一定要每天都有新文章?這可是我自己的BLOG,我自己感到HIGH就好
哪天想花時間打點常一點的文章就放BLOG就好,其他的簡單的"短短幾行字"就放Plurk
也不見得要一次搞定外觀,慢慢來就好

所以說,一切依照自己步調來就好,沒有一定要怎樣
反正我也沒打算弄出人氣BLOG,就算哪天真的不小心變成人氣BLOG也不能影響我的步調
讓虛擬的世界影響現實的自我就輸了...不過我好像已經輸了一半了?

反正就是這樣
這是第一篇
目前施工中,完工日未定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